close

ARASHI J禁

 

Sakurai X Aiba

 

 

35.

 

  其實當櫻井把自己摟在懷中的時候,相葉就已經醒了,只是仍然昏昏沉沉,只能將全身大部分的重量靠在櫻井身上,依靠著他,聞著他身上熟悉的氣息,驅趕走方才彷彿掉入冰窖一般的寒冷和絕望,像是一股熱流注入心房裡,感覺血液開始流動,五感也逐漸回復。

 

  好想一輩子都躲在裡面,不要起來。

 

  就這樣摻扶著走出別墅,櫻井依照松本的指示找到了他的車,是一台重型機車,後座的部分還有加上椅背,盤算了一下應該是不會掉下來,但櫻井還是溫柔地向相葉確認。

 

  「雅紀,上得來嗎?我扶你。」放輕了聲音哄道,但相葉還是抱緊了櫻井的腰,拒絕離開他的意味十分明顯,還抱得更緊了些。

 

  「雅紀……」櫻井又是心疼又是無奈,拍了拍他。「我是要帶你去醫院做檢查,我不會走的,永遠都不會,聽話好不好?」

 

  櫻井好說歹說,終於讓相葉願意上車,發動油門,重機絕塵而去。

 

  松本說的的確沒錯,這時間還是交通尖峰,只見櫻井騎著車悠游於車陣之中,為了避免造成相葉身體上的負擔,速度也不敢太快,只是夜涼如水,拂過臉頰還是有些刺痛。相葉睜開迷離的眼,興許是哭腫了雙眼,看出去的景色像是罩了一層紗,月光暈開像是泛著柔光的珍珠,遠方的燈火連成一片,各種顏色都有,美的像是一幅畫。

 

  櫻井在剛剛上車之後,就馬上把自己的西裝外套脫下來給相葉遮擋,身上就只穿著一件薄襯衫,雖然是盛夏也沒有感冒的疑慮,但是相葉還是覺得很不捨。

 

  而他此時才發現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是如此貼近,就像那天一樣。

 

  世界在改變,制服變成筆挺西裝,摩托車換成高級轎車。

 

  心呢?會不會也變了?

 

  翔ちゃん用行動證明了他的心沒有變過,制服變成了西裝,但是一樣的貼近,一樣的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體態和少年時也不同了,變的成熟穩重,但是卻只為了自己一個人而衝動,就算沒有很深切的體會,也能感覺到他打小林的力道是多麼不留情面,為了自己而奮不顧身。

 

  他都已經做到這樣了,自己還能怎麼樣呢?

 

  總要有一個人先交心,其他的一切已經都不重要了,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愛護對方珍視對方不是嗎?一直拘泥於過去,到底有什麼意義?

 

  重點是……他深深切切愛著眼前這個寬厚背影的主人,願意為了自己付出一切,願意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他怎麼可以……怎麼還可以覺得翔不夠愛他呢?

 

  不愛他,就不會被拒絕了之後還是執著地纏上來。

 

  不愛他,就不會堅持在家裡等他等到半夜發高燒。

 

  不愛他,就不會毫不猶豫地答應那個不合理條件。

 

  恍惚之中,好像兩個人回到了少年的那個時候,那個只需要單純思考愛與不愛的年紀。

 

  以前,過去,重合。

 

  以前的你,現在的我;抑或是現在的你,以前的我。這些都不重要了,一切的一切都在剎那間融合在一起,變成一幅朦朧的水彩畫,畫上是兩個少年,輪廓已然看不清楚,只記得他們十指交握,還有上揚的嘴唇,微笑著。

 

  重點是現在,我只喜歡你,只會為了你哭,為了你笑,為了你做任何的事情,就像是你為我做的那些事情一樣。

 

  淚水沿著臉龐滑落,被風吹亂了軌跡,很快就風乾、消失、不見。

 

  但他不會忘記這一刻的感動,心中的共鳴與做下的抉擇。

 

  不知過了多久,櫻井帶他到了熟識醫生開的醫院,相葉雖情緒尚未平復且有些虛弱,但基本上已能自己行走,但是手還是緊緊抓著櫻井,寸步不離,完全不願意分開。

 

  櫻井拿他沒辦法,其實一直以來都拿他沒辦法,只好一直握緊他的手,帶他去做檢查。

 

  幸好臉上兩個巴掌雖然力道大,但沒有太大的影響,敷藥休息個幾天就會消下去,身上也只是掙扎時造成的皮肉傷,至於讓櫻井一直很在意的被餵了奇怪的藥,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最後檢查出來只是讓身體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的藥劑,副作用不大,也是稍做休息就能離開。

 

  只是櫻井不放心,硬是央著醫生給相葉做一系列的檢查,就怕留下什麼病根。而他那像是老媽子的關心模樣,也讓相葉的心中慢慢回溫,不再是冰窖的溫度,那股龐大的壓力感也逐漸消弭,臉上終於是比較輕鬆的表情。

 

  做完了檢查,因為有輕微的腦震盪,讓相葉暫時在病房裡休息,這當然也是跟院長熟識才有的福利,而櫻井也不知何時變來了一袋蘋果,不知是要滿足自己還是照顧相葉的坐在病床床側削著蘋果,只是那技術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相葉邊盯著櫻井的動作,看得有些出神,看了好久他一顆蘋果都還沒削好,開始亂想著這樣下去要何年何月才能吃得到時,嘴巴先了大腦一步,開口道:「翔ちゃん,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說完自己都還有些嚇到,雖然有些突然,但是畢竟都想了很多也做了決定,一定要好好地向櫻井傳達自己的心意,不論最後結果如何。

 

  而櫻井則是有些愣住,削蘋果的動作削到一半停住,直勾勾地望著相葉,然後勾唇微微地笑了。「嗯、好啊。你要跟我說什麼?是我需要做心理準備才能聽的事情嗎?」

 

  櫻井半開玩笑地說著,緩和著氣氛,然後把蘋果安放在盤子裡,正襟危坐等著相葉要說的話,氣氛瞬間變得有些緊繃。

 

  相葉咳了咳,攏了攏棉被,神情有些緊張,但眼神很清明。「……我是要跟翔ちゃん說對不起的……我明明知道你百般忍讓我是因為愛我,可是我卻用這份感情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情……對不起……」

 

  「從我們又繼續在一起之後,我從來沒有站在翔ちゃん的立場思考事情,一切都是我好就好,沒有想到會傷害你、讓你為難……對不起……」

 

  「還有就是……明明就是喜歡你的,也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卻一直拘泥於過去的事情,不肯放開心胸,不願意真正的接受你,這樣的欺騙……真的……很對不起……」

 

  講到一半,相葉就開始哽咽,熱淚順著輪廓滑落,在純白床單上留下一點一點的痕跡,很快地流成一小塊。

 

  「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你、愛你、已經離不開你了,我真的很笨、很遲鈍,但是……請你繼續留在我身邊好嗎?如果法國真的是你的夢想,那我可以跟你一塊去!法國也好美國也好,我都跟你去!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我不想……又是一個人。」

 

  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兩人份的餐點,兩人份的幸福,兩個人牽著手哪裡都可以去的那份滿足,要怎麼才能回到孤身一人,完全無法想像。

 

  櫻井嘆口氣,站起身,抱著相葉的頭壓向自己的方向,讓他枕在自己的肚子上,雙手愛憐地為他擦去眼淚,又是寵溺又是無奈。「別哭了,再哭,醫院都要被你的眼淚給淹了……」

 

  聽他這麼一說,相葉本來想回他眼淚怎麼可能淹的了醫院,但是興許是櫻井的動作真的太溫柔,或是某種不知名的因素,眼眶一陣酸澀,他再也沒有顧忌的嚎啕大哭,像是要把這陣子不好的回憶、過去的自己全部洗滌乾淨,以自己的淚水和被人愛著的那顆心。

 

  一定有辦法的,被人愛著,還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