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J禁

 

Ninomiya X Aiba

 

55.

 

  是怎麼被大野帶走,相葉已經沒有印象了,喝完了酒之後,他突然覺得有點睏,而且又被大野攙扶到軟綿綿的床上,更加深了那股睏意。

  但是他還不能睡,心中有太多疑問待說出口,但是都無法化為言語,只能呆呆的看著大野為他倒茶。

  「大野君……」相葉不自在的動了動。「我會弄髒你的床的……」

  雖然換上了大野給他的乾淨衣服,但他身上還是散發著濃濃的酒味,十分狼狽。

  「但是你也沒力氣下床洗澡了吧?」大野溫溫一笑。「不要緊,你就在這裡待著吧。」

  接過大野遞過來的熱茶,相葉小口啜著,眼睛直勾勾地看著他。「那個啊……大野君剛回日本嗎?」

  會這麼問,是因為他完全沒有從二宮那裡得知大野回來的消息,他還以為,二宮一定會知道的才對。

  對於僅有數面之緣又處於尷尬關係的大野,相葉其實是好奇居多的。Nino曾經喜歡過的,是怎樣的人呢?

  二宮說過,雖然他們的確交往過,但大野在他心中,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因為他這麼說,所以相葉一直這樣相信,從來不曾因為他們持續的信件往來而生氣。

  「是的。我才剛下飛機,東西放著想說先去買點食物,路上就遇到你了。」

  「剛才真的很謝謝你!」相葉這才想起來剛才所發生的事,真誠地說道。如果沒有大野的話,現在的他會是怎麼樣的,不堪設想。

  「我也只是路過而已,沒有做什麼的。」

  相葉發現,大野就是個清淡如水的人,不會給人太沉重的感覺,相處也覺得非常輕鬆,他不誇耀不引人注目,但卻可以讓任何人都喜歡他。

  想著想著,相葉不由得出了神。

  「很想睡嗎?」大野望著他。「很想睡的話就先睡吧,還是你想回家睡?要我幫你打個電話給Nino嗎?」

  聽到Nino,相葉連忙抬起頭。「不,不要告訴Nino,我……大野君?你會在日本待多久呢?」

  「我是……回來散心的,所以也沒有通知任何人。」大野微微一笑。「大約兩三個禮拜吧,想去之間沒去過的地方,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就算外地的風景再美,還是自己家鄉的最好。」

  「那……可以讓我在你這邊暫住一陣子嗎?」

  看著大野詫異的臉色,相葉不由得話越說越急。「你放心,我會付房租的,也不會給你添麻煩,真的。」

  「不,我並不是怕麻煩。」大野緩緩地說,眼中有著擔憂。「只是……你和nino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

  「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

  聽到這句話,相葉不禁一股腦兒的把積壓在心裡的話和近期以來發生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了大野,他只是在尋找一個適當的時機,再不說出口,他可能真的會被這些沉重的事情給壓垮。

  默默的聽完之後,大野看著脆弱的像個孩子的相葉,眼中有著不捨。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誰都曾經被感情傷過,不管他或是潤,抑或二宮和相葉,大家都一樣。

  他只是輕輕地拍了拍相葉的肩膀,讓茫然的他倒臥在柔軟的床鋪,淡淡地道:「你先睡吧,別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