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J禁

 

Ninomiya X Aiba

 

 

 

 

52.

  「啊!時候都不早了!還要逛動物園呢!翔醬!我們快進去吧!」相葉抹去了曾經哭過的痕跡,露出笑容說道,像是剛才的失控大哭全都是櫻井的幻想。

  雖然看出了相葉想當作沒這回事,但櫻井是不能如此善了,他不無擔心的問。

  「相葉醬?你沒事吧?今天不逛也沒關係的,你要不先回去休息吧?」

  「我沒事的……走吧走吧!」講著講著就拉起櫻井的手,朝著動物園的方向走,買了票進了場。

  兩個人走走逛逛,櫻井感覺的出來一旁的相葉有心事,一直都是心不在焉的,但又怕說了會觸碰到他心中的禁忌,不敢明講。

  忽然,一道聲音叫住了他們,原來是一對小情侶,像是才剛交往,還有些生澀感,男生一臉靦腆的請櫻井為他們拍照。

  小情侶本來還很守規矩的乖乖站好拍照,後來在男生的主動之下,距離越縮越短,到最後甚至相擁著拍照,讓看過外國人開放作風的櫻井也有些尷尬。

  直到小情侶開心離去,櫻井回頭一看,才發現相葉還呆望著遠去的兩人,不知在想些什麼。

  櫻井猶豫了一下子,將還在發呆的相葉拉到一旁去。

  「相葉醬,你是不是……和二宮君發生什麼事了?」終於鼓起勇氣把內心的疑問問出口。

  「沒……沒有啊!怎、怎麼會這麼問?」回過神來的相葉非常不自然地說著,稍稍偏了角度迴避掉櫻井的視線,完完全全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昨天我們分別時你還好好的,過了一個晚上就變得那麼不對勁,除了二宮君之外,我想不到別的人能讓你如此反常了。還有,這個是怎麼回事?」

  櫻井痛心的指著相葉脖子上一道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瘀痕,也不知是什麼時候撞到的,所以一時之間有些反應不上來。

  櫻井其實從一開始就注意到了,連帶上在同個位置之下的明顯吻痕,只是要自己別去注意,一但注意了,就再也無法收回滿滿的在意。

  「二宮君打你了?」

  聽到他這麼說,相葉急忙否認。「沒有!他沒有打我!」

  「那這個傷是怎麼回事?別跟我說你是跌倒撞到的。」櫻井近乎兇惡地問道。但是,他們明明昨天才睽違了數年的見面,他有什麼資格過問相葉的感情問題?可在頭腦告訴他這些事情前,心裡就已經忍不住傾瀉心中所有的疑問。

  「我……這真的沒什麼……只是、我昨天太晚回去,他有點生氣……」相葉輕描淡寫地帶過,把衣服往上拉了一點。

  「有點生氣就是這樣了?那真正發火該怎麼辦?」

  「翔醬!請你不要這樣說kazu……他不會對我怎麼樣的,我們是戀人啊……」

  櫻井瞬間神情一冷,退開了一大步。「對不起,相葉醬。我逾越了,是啊、我太抬舉自己了,我誰都不是,根本沒資格對你們的事情高談闊論。」

  「翔醬!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知道你是關心我,但我跟kazu認識十幾年了,我了解他的。而且,翔醬也是我的朋友啊。」相葉真誠地說道。

  認識十幾年那句話,讓櫻井是怎麼聽怎麼刺耳。就因為他認識你在先,所以就能理所當然的待在你身邊,讓你死心蹋地的為他說話,就因為我認識你在後,所以就只能是個朋友,只能自己承受所有重擔?

  這句話讓櫻井失了理智,該說是報復還是其他的因素,櫻井豁出去的說道:「那你真正了解我嗎?你知道我真正想做的,根本不是什麼狗屁朋友嗎?」

  看著相葉更見蒼白的臉孔,櫻井除了見光死的不安,更有一種得到什麼的快感。

  終於……能看到你也為我露出不一樣的表情了,即使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在相葉的注視下,櫻井一個字一個字的說:「也許這很突然,但我絕無虛言。從見到你第一眼就開始了,就算知道你旁邊有人,我還是想守護你,想陪伴你,想讓你為我露出笑顏,想要你愛上我!」

  櫻井深深地看著相葉。「我喜歡你,相葉醬。」

  「夠了!別再說了!」相葉大吼,眼中悲憤交加。「為什麼要現在講出這些話?為什麼?已經……全部都來不及了啊……」

  為什麼……要等到二宮已經完全佔滿了他的心之後,才來說這些話?為什麼……要在二宮傷害了他之後,才來說這些話?

  他最後給了櫻井極為複雜的一眼,甩開他的箝制,奔跑離去,櫻井只能原地佇立,什麼都不能做,因為,他從來就不是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