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J禁

 

Sakurai X Aiba

 

 

 


8.
  回到辦公室,老師幾乎都走了,一片空空蕩蕩,但只有二宮一個人還在,坐在位置上,看著什麼在深思。

  櫻井從後頭一看,「休學申請書」和相葉的名字躍然出現在眼前,他立刻抽起那張紙,滿臉不敢置信。

  「這……這是怎麼回事?Nino?」他的聲音抖得不像是自己的了。是不是還在作夢?昨天還緊緊相依的兩個人,僅僅隔了一天,卻恍若隔世。

  「這是我想問你的吧?」二宮的聲音帶著寒意。「因為沒有監護人簽名,所以這張我沒有受理,但他說他想要休息一陣子,只幫他請了長假。」他站起身,炯炯目光緊盯著櫻井,幾乎要迸發出火焰。「櫻井翔!你是怎麼答應我的?我是請你讓他死心,不是讓你讓他離開!你知道他剛剛來的時候是怎樣的表情嗎?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

  「對不起……是我沒有處理妥當的緣故。」

  「你要說對不起的對象不是我,是相葉才對。」二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阻攔你們嗎?」

  雖不懂為什麼二宮會突然講到別的話題上面,但櫻井還是默默的聽著。

  「坦白說,在高中又重新遇到相葉的時候,我是有著期待的,想著說不定能跟他再續前緣,或許有機會能夠追求他。但是不久之後,我才發現他心裡早就有了另一個人,讓我收回這些心思,既然他喜歡上了,也就只能祝福他。而那個人,就是你,櫻井翔。」

  櫻井一臉不可思議,他?怎麼可能?從那次在頂樓的相遇開始,他才對相葉這個人逐漸有了印象,在那之前,對他來說就只是一般的學生而已。如果二宮說的是真的的話,那他該什麼時候就喜歡上他了呢?

  「那……那個男人?」

  「你真的遲鈍到這種地步?那個男人就是你啊!從頭到尾就只有你一個而已,我想相葉不告訴你應該有他的意思,就沒有多說什麼了。」

  「只是,我非常後悔,不該在他苦苦哀求之下,把我知道所有有關你的一切事情都告訴他,也許今天不會是這種結果。」

  櫻井想到那些他愛的樂團的歌,他常去的商店街,心中滿溢了感動,原來,相葉早在他愛上他之前,就已經一直愛著他了,櫻井翔何其有榮幸,讓相葉如此關注。

  「Nino,你知道雅紀現在在哪裡吧?快告訴我!」

  他想要,立刻奔到相葉身邊,將他抱進懷裡,告訴他,櫻井翔非相葉雅紀不可,期限是一輩子。

  還有,我愛你,絕不會改變。

  「你又想去傷害他了嗎?」二宮滿臉不信任,戒心極重地問道。

  「不!我後悔了,我想把他帶回來,拜託你了!」自尊很高的櫻井第一次對人這樣低聲下氣,就是為了相葉,但是若能把他找回來,不管要他怎樣他都願意。

  「在那之前,先讓我看看你的誠意吧!」

  雖然不太明白二宮所說的誠意是怎麼回事,但對於櫻井來說,有些問題的確是要在找相葉回來之前就解決的,譬如說朋香的事情和他父母的事情,該如何讓相葉回來之後,不再擔心受怕,害怕他的存在會給自己帶來困擾,這些都需要實質意義的證明才行。

  他費了一番調查,才發現朋香是已經有了有婦之夫的孩子,才如此急切的要和他結婚,發現這件事情之後,即使對朋香的虧欠感消失殆盡,但他還是給了她一筆錢,和平分手。

  父母那邊雖然一開始無法接受,揚言要斷絕父子關係,但是,天底下最深的羈絆就是親情,在他跪在老家門口請求原諒之後,父母的態度越趨軟化,世上哪有不疼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呢?而父母也對讓櫻井如此堅決喜愛的相葉感到十分好奇,總是以有些彆扭的方式讓他請相葉回來吃飯。

  他想,找回相葉的時間差不多該來了。

  最後,是工作的事情,其實也是最好解決的事。雖然作為教師,才有了與相葉相遇的機會,但要是這個職業不見容於他倆的關係,他也是能夠割捨,很快地就另外找了個研究員的工作。

  他是不知道二宮是否有因為他做的事情而感動,但是,他終究是從二宮口中的地址找到了這裡。

  千葉市花見川區,樸實的社區,樸實的小巷與民宅,空氣中透著清新感,還有一股休閒的氛圍,因為想到和相葉呼吸著同樣的空氣,而逐漸嶄露笑顏的櫻井對了對門牌號碼,確定是眼前這一戶人家。

  據說是最疼愛相葉的爺爺奶奶的家,也是相葉從小長大的地方。

  這些當然是二宮告訴他的,而他以後會更加努力,找出相葉更多只有他知道的秘密。

  房子外頭雖然有木製柵欄,卻沒有關上,櫻井就自己推柵欄而到了屋外的庭園,而要找的人居然就正在眼前!

  相葉背對著他,看著滿園逐漸凋零的植物若有所思。

  一見到相葉,剛剛的所有忐忑不安都立刻消失,他露出淺笑。

  「在想我嗎?怎麼想的那麼認真?」櫻井從後頭抱住相葉,不意外得到懷中人的一陣輕顫,激起他惡作劇成功的小快感。

  「翔ちゃん!怎、怎麼會是你?」相葉又是驚喜又是驚訝,但是……不應該啊!櫻井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但又不是夢……

  想著想著,相葉急忙從櫻井懷中掙脫。「翔ちゃん!你快回去吧,別再來了,就當我們沒認識過好了……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

  聽到相葉話中的拒絕,櫻井極為不滿的親吻他,久未嚐到的滋味,讓相葉即使有些推拒仍是很快地投入到熱烈的吻當中。

  「沒有你,我怎麼都好不起來了。我這幾天,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頭痛心痛胃痛,這樣就是最好了嗎?」

  櫻井深深地看進相葉眼裡,用生平最溫柔的語調說道:「這段日子裡,我把所有會橫亙在我們之間的問題都解決了,絕對不會讓你再有哭著跑掉的機會。」

  「雅紀,你願意回來做我的向日葵,一輩子溫暖我嗎?」

  說到這裡,相葉的眼淚早已潰堤。「我願意!」

  「翔ちゃん,那你要把我抓緊,不可以讓我跑掉哦……」投身到他的懷抱,感動的淚水全都化為喜悅,包圍著兩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絕對不會放開你的。」

  「翔ちゃん,你知道嗎?我好開心。今天其實是我的生日哦……也是我們第一個吻到現在的第九十九天。我之前聽過一個傳說,它說和暗戀的人親吻之後的第九十九天,那個人就會愛上自己哦!很準吧嘿嘿!」

  「小笨蛋……不用第九十九天,早在一開始,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啊……」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雅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