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J禁

 

Ninomiya X Aiba

 

 

48.

 

  隔天下午一點鐘,櫻井翔風塵僕僕地下了飛機,站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深吸一口氣感受屬於日本的氣息。

  到底有多久沒回來了呢?

  時間一晃好像就這麼過了,三年四年五年,本來以為會很久的,也是過去了。

  算是完成夢想了嗎?

  問問自己,他永遠記得當時有個男孩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自己能做的事情,雖然幾年過去,那孩子的臉在記憶中已經模糊,但那天然的性格和溫暖的關心,怎麼也忘不掉的。

  因為他說的那番話,櫻井選了最艱困的路-雙主修。他兩個都不想放棄,父親的盼望和自己的興趣,想要兩全的話就非這樣做不可。說累的確是非常累,但是很值得,兩年來,他常常參加建築設計比賽,也屢次得獎,得到同為日籍的教授的肯定,才讓他在這次的學術研討會能隨行。而回來除了返家看看父母之外,另一件要做的事情便是找出那個男孩,看看他現在變得如何了。

  跟櫻井同年的話,現在也該大二了吧?他……過的還好嗎?

  櫻井收到的連絡是說會有人來接機,但他等了半個小時,依舊沒看到接機的人,想著也許對方忙,忘了。也沒多想什麼,既來之則安之,好歹骨子裡還是個日本人,新幹線總是會搭的。

  而另一方面,相葉不太高興地回到學生會室,身旁沒帶著一個人,在會室裡悠閒喝咖啡的松本和會長同時問:「人呢?怎麼沒跟你一起回來?」

  「哎!你們是不是給我錯的時間啊?我在那裡等了好久,都沒人過來,所以我就自己回來了……」相葉放下手中的海報,甩了甩手,他舉到手都發痠了。

  「沒可能啊?你有走對位置嗎?有沒有檢察班機是不是誤點?」

  「當然有!」相葉一臉我就那麼不值得信任嗎別那麼窮緊張的撇了他們兩個一眼,繼續說道:「不是約機場大廳嗎!我還問了保全,確定所有乘客都已經下飛機了。」

  「那就怪了……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問是不是改期了?」松本摸著下巴思考著。

  「等等!不用。相葉君,把你那張海報給我看看。」

  「就普通的海報啊有什麼好看……」語句消失在會長伸手抓過海報把它打開之後,因為「櫻井羽」三個字赫然出現在正中央,他明明記得,要接機的對象應該是叫做「櫻井翔」才是。

  松本抱著肚子悶笑,相葉白了半張臉,會長最冷靜,但也是陰惻惻的笑著。

  「哼哼,你還真能出這種包呢……書記。」

  「那、那個!我要解釋。因為我是在家裡作海報的,我又跟kazu講說我要接待的是個女生,所以本來想說之後再把另外一半給補上去……」然後就給忘了。

  「什麼都別說了,等找到他,你肯定是得請人家喝咖啡賠罪了。現在,我們快出去找人吧!哼哼、松本君,找到人之後,叫相葉君順便外帶兩杯咖啡回來,他請客!」會長抓起外套和鑰匙,正要往外頭衝,沒想到此時門開了,一個提著行李箱,臉尚稱俊帥的男人走了進來。

  「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是R大學生會室嗎?我是櫻井翔……」櫻井想他是不是挑錯時機來了,會室裡的三個人,一個苦著臉,兩個一臉呆愣,感覺都不像是能夠溝通的感覺。

  最先回過神來的是會長,他忙不迭地接過櫻井手上的行李箱放到一旁,在客套地招呼他。「櫻井君,歡迎回國。搭飛機一定很累了吧!要喝點咖啡嗎?免費招待的。」

  會長一邊燦笑著一邊把苦著臉的相葉和搞不清楚狀況的櫻井一起推出去,無視相葉求救的眼光。

  「相葉君,我要一杯核果拿鐵。松本君,你要什麼?」

  知道無良會長是不可能會幫自己了,求救眼光又放到一旁的松本身上,只見松本考慮了一下。

  「Double Espresso,謝謝你,相葉醬。」

  這些人是惡魔!絕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