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んなさん、日安。宇悠です。

  本網誌為J禁相關BL同人文文庫,目前為Arashi山風團。

  博主三個次元皆有涉獵,但本網誌只會出現三次元J禁相關話題與文章。

  歡迎留言發表看法,任何評論都感謝,依我所能盡量回覆。

  以上都能接受者,再請往下。>///////<

  如果有不懂的名詞或是無法接受,請離去,謝謝。

 

 

=CP=

 

  綠君右側的所有CP都可接受,大愛,喜歡。其他未標注CP不會雷,只是無感。

  本網誌之文章會出現的CP大概就是以上,短篇一定會在標題標CP,長篇的副CP則不一定,如果雷到請盡早繞道。

 

 

=篇幅=

 

  標注【CP】文集內的文章皆屬短篇,其餘自成一篇者為長篇。

 

 

=轉載=

 

  長篇文章再完結之前都謝絕轉載,其餘短篇及已完結長篇請在該篇文章留言請求授權,謝謝。

 

 

=放置地=

 

  作者本人所創作之所有J禁同人文皆會張貼於本網誌,其他為作者本人親自張貼的網站有:

 

  長篇-百度貼吧arashi吧

 

  短篇-PTT實業坊BB-LOVE版、笑顏の寶石箱(綠君個人應援站)

 

  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未取得本人授權而張貼的文章,煩請各位行行好,告訴我一聲,讓我能去了解狀況,先感謝大家了。>/////<

 

 

=密碼=

 

  內文含有限制級描述一律鎖密,皆為CP之生日合計八碼。

 

=其他=

 

  各種留言、文章感想皆歡迎。

  想要搭訕可以右轉噗浪,小小私個噗,我應該算是好相處(?)。>/////<

  不喜歡的CP可以不要看,請不要看了才來跟我吵CP,這是大雷點,謝謝。

  然後如果有人介意的話(並不會),Pteroceltis tatarinowii是一種樹的學名,俗稱叫做青檀。

 

  那麼,以上。日後若有更動再補。

 

=連結=

 

百度貼吧arashi吧

笑顏の寶石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