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J禁

 

Sakurai X Aiba 

* *blog 10000HIT點文**

 

 

 

  清晨,不需要鬧鐘的輔助,生理時鐘在一如往常的時候喚醒了櫻井,他睜開了眼睛,放空模式瞪著天花板,因為連日來的龐大工作量而顯得有些疲憊。

 

  翻了身,目光觸及躺在同張床上的另外一人,神色變的滿足而溫柔,他放輕了自身的動作,唯恐吵醒仍熟睡著的相葉,就這樣悄悄地接近對方,輕微的吐息,閉著眼睛,雖然看不見平時總是水靈的瞳眸,但長睫毛卻因此顯得更為挺翹,還有不自覺睡亂的頭髮,呈現大字型的睡姿很有相葉的風格。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且他正在自己的床上安睡。

 

  光是這麼想著,心靈便獲得某一程度的滿足,滿足感被溫暖充斥且在心中不斷膨脹。

 

  也消除了心中因為工作壓力所帶來的忙碌與不安。

 

  相葉喜歡往櫻井家裡跑已經不是新聞,但是近期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反正身為戀人的櫻井本人不反對,其他知情者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是只有櫻井自己才知道,相葉是發現了自己心中隱隱的不安,明明自己的工作也不少,卻還是盡量抽空到自己家裡,適時的陪伴。那總是開朗笑著的外表下藏著多麼細膩的心思只有櫻井知道。

 

  譬如昨天,櫻井有夜間的直播新聞節目,要是拖晚一些再和工作人員去吃個飯,回到家都已經是深更半夜的事了。不希望相葉為了等他而耽誤自己的睡眠時間,早就約好了這一天不會見面。

 

  所以當櫻井打開自家大門時,卻發現熟悉的鞋子靜靜地躺在玄關時,是驚訝大於驚喜的,有些擔心的到房裡一探究竟,映入眼簾的影像卻是相葉擁著棉被坐在床上睡著,手邊還拿著一本他睡前讀的財經雜誌時,心情非常複雜,不知道是心疼多一些還是感動多一些。

 

  輕手輕腳的替相葉收拾並擺成適合睡覺的姿勢不至於如此憋屈,櫻井在屋裡又繞了一遭,發現了擺在酒櫃裡的香檳,敢情是帶來給他的慰勞品嗎?

 

  櫻井彎唇微笑,其實只要相葉在他身邊,就是最好的慰勞了。

 

  回想結束,也解釋了相葉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櫻井灼熱的視線膠著在相葉的身上,遲遲不願移開,此時,相葉突然嚶嚀一聲並翻了個身,整個人轉向櫻井的方向,側睡的姿勢使得寬鬆的T恤往下掉,露出形狀漂亮的鎖骨。櫻井心念一動,這些誘惑讓早上特別容易感到衝動的男性欲望更顯脆弱的不堪一擊。

 

  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個妖精。

 

  徹底領略到這一點的櫻井苦笑,壓抑著呼之欲出的欲望,畢竟自己今天還有別的工作,並不是個溫存的好時機,雖然理智這麼告訴自己,但是眼睛仍不願放過眼前的美景,貪戀的執著,知道這樣下去真不是辦法,有可能還會做出趁人之危的事情,還是決定把相葉叫醒。

 

  至少會比現在毫無防備的模樣來的好,真要受不了還可以叫相葉打自己一拳以保持清醒。

 

  「雅紀?雅紀?」櫻井尚未開嗓的聲音帶著沙啞,溫柔地低喚相葉的名字,看他熟睡的模樣,想必正做著好夢吧,雖然不捨還是出手拍了拍相葉的肩。

 

  受到了干擾的相葉先是掙扎了下,才不情不願的睜開雙眼,意識還模糊之際,隱約看見了自家戀人的臉孔。ちゃん的臉、翔ちゃん的眼、翔ちゃん的輪廓,就算是那起伏不定的雙下巴也讓人著迷不已。

 

  迷迷糊糊的以為自己還在作夢,一場有著櫻井的好夢,相葉綻出淺淺的笑容,沒注意到櫻井神色的不對勁,整個人湊了上去,攀住對方厚實的肩膀。

 

  「翔ちゃんおかえりなさい!」邊說著,相葉柔軟的唇主動覆上櫻井的唇瓣,即使是這樣輕柔的觸碰,卻沒有絲毫距離。

 

  再溫柔的纏綿也不過如此吧?

 

  相葉的主動喚醒了櫻井心中早已蠢蠢欲動的欲念,身體比腦袋先一步發出訊號,反身將相葉壓在身下,反被動為主動的加深這個吻,意亂情迷之間,放在床頭的鬧鐘不知被誰震落,物體落地的聲響拉回了櫻井的理智,也讓相葉瞬間清醒。

 

  身陷柔軟的床鋪,還有眼前這曖昧的上下姿勢,再加上櫻井將心理掙扎一分不少地表現在臉部表情,一切的一切對才找回意識的相葉不免太過刺激,他直勾勾地看著櫻井的眼睛,腦袋裡的跳躍性思考直接想歪到西伯利亞,一臉坦然的像是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都沒問題的模樣。

 

  這種純然的信任感才最容易讓男人獸性大發啊!

 

  櫻井在心底哀嚎,一邊在心底設想著在這天氣沖冷水緩解「衝動」而感冒的機率有多少,一邊從相葉身上移開,開始深深的自我厭惡。

 

  櫻井翔你真是禽獸!醒著也就算了,連睡著的時候也老想著那種事,自己到底是欲求不滿到什麼地步啊……

 

  光顧著沉浸在自己思緒裡,櫻井完全沒有注意到相葉的表情在發現兩人皆是衣衫完整時從興奮轉為失落,甚至還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翔ちゃん,早安……」雖然失落難掩,但相葉還是在櫻井轉過頭來時換上了笑顏,元氣地打招呼。

 

  「早……」櫻井有些忐忑地瞅了對方一眼,想來相葉應該是還沒查覺到他方才的一些心思,才鬆了口氣。

 

  雖然是戀人,雖然已經如此親近,但正因為是同性,且兩人之間的關係又是如此特殊,既是團員又是朋友,又是那些說也說不出的其他,都是無法言喻的牽絆,牽絆就像是隱形的絲線,為了不傷害到對方,仍是有一些顧忌,仍是有一些話,無法坦率的說出口。

 

  「翔ちゃん,昨天晚上……」相葉起了頭卻沒有繼續說下去,一臉欲言又止。

 

  「抱歉,昨晚我回來晚了,不知道你會過來,讓你等很久吧?還讓你特地帶香檳來陪我……」櫻井滿懷歉意地說道,卻沒發現被他一搶白,相葉的肩又垂了幾分,但很快地又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

 

  「沒關係哦!反正今天還有機會嘛!翔ちゃん你今天想吃什麼?我來下廚,吃完晚餐就開香檳來聊天吧。」相葉笑咪咪的提議道。

 

  「只要是你煮的,不管是什麼我都喜歡。」櫻井寵溺一笑。「很久沒吃你做的麻婆豆腐了,但你最近工作也不少,這樣會不會太累?」雖然很開心能吃到相葉的手料理,但櫻井還是不免關心地問道。

 

  相葉自然是連道了好幾個沒問題,讓櫻井別再擔心,安心去工作。向來疼愛相葉的他怎可能抵擋住這樣的攻勢,自然就是被半推半就的推出門外,又是一天忙碌的工作。

 

  笑臉送著櫻井出門,一邊用力揮手一邊關上門,闔上門的那一瞬間,笑容換上了苦惱的神色,倚靠著大門,又是一聲輕嘆不自覺跑出。

 

  其實相葉平時一向不會給人想太多的形象,就算是私底下和staffさん去吃飯時,也總是沒心沒肺大笑,融入在眾人之間,只有相當親近的人才知道他平時好像無所謂,要是真的開始鑽牛角尖,才是真正的厲害。

 

  回想起交往這幾年,工作量更多的時候也不是沒有,但也不曾像現在一般,那麼久都沒有碰自己了……

 

  果然是自己太黏了嗎?還是是所謂的倦怠期?相葉越想情緒越低落,連自己出門買菜的心情都沒有了,打了通電話請住在附近的朋友幫忙買了送來。

 

  其實昨晚會特地跑來櫻井家中除了製造驚喜之外,還想要久違的溫存,還特地準備了酒精飲料,想藉著酒精的助力製造浪漫的一晚,雖然最後自己撐不住等待先睡著了。但是任何男人看到自家戀人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著,應該都很難保持冷靜吧?

 

  要是以前的櫻井,還不早就撲上來了?但昨晚的櫻井卻什麼都沒做,雖然也可以說是櫻井是為了顧全工作,但換個角度想,相葉同樣也會擔心是不是自己的身體對於櫻井沒有吸引力了,才能同榻而眠還能如此冷靜。

 

  ……

 

  別再想了!相葉不斷告訴自己,再想也只是令心情更差而已,對於維護和櫻井之間的感情沒有任何助益。

 

  相葉重整思緒,不一會兒又元氣滿滿地站了起來,雙手握拳滿是自信。俗話說得好,要抓住男人的心之前,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雖然不是什麼頂尖名廚,但是身為中華料理屋的長子,相葉對自己的手藝還是有一定自信的。

 

  懷著這樣的心思,相葉開始了和滿桌食材的奮戰。

 

  當櫻井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時,看到的正是相葉穿著粉紅色的圍裙,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光景,令他嘴角失守露出幸福的傻笑,有人在家裡等著、為自己煮了滿桌的菜,已不是簡單的幸福二字可以形容。

 

  櫻井躲在門簾後面,一臉心滿意足地看著相葉熟練的動作和認真的神情,就像是專屬於自己的治癒疲憊的特效藥,也是除了櫻井之外誰都看不到的風景。

 

  完美的身體曲線、纖細的腰線與其下精瘦的臀部,仗著躲在對方看不見的地方,櫻井毫不掩飾赤裸裸的視線,著迷地看著相葉身著圍裙的姿態,像是在欣賞一件藝術品。

 

  雅紀除了太瘦了點之外,身材的各方面真是美的無可挑剔。

 

  等到覺得看夠了,櫻井才裝做一副剛回家的模樣,咳了兩聲吸引相葉的注意,心情愉悅地道:「雅紀!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翔ちゃん!」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揚起大大的笑容,將正在瓦斯爐上沸騰冒煙的湯轉到小火,小跑步到櫻井的身邊,替他把外套掛好,然後又跑回去繼續忙碌。

 

  雖然自然地接受了相葉的貼心,櫻井還是忍不住叮囑道:「雅紀,這以後我自己來就好了,也別再家裡這樣跑,很容易受傷的。」

 

  「哦……好。不過翔ちゃん你不覺得那個啊、電視裡常常出現的丈夫回家時妻子幫忙拿外套的情景看起來很溫馨嗎?」相葉一臉興奮。「我們家啊……爸媽工作都很忙,不太有機會看到呢,所以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聽相葉這麼一說,櫻井有些抱歉地垂下了肩,拉開椅子坐在餐桌旁。「ごめんね,雅紀。最近工作太忙了……都沒時間好好陪陪你。」

 

  相葉愣了一下,旋即露出安撫的微笑。「沒關係啦,我自己工作也很多啊……而且平常會見面,工作的時候也在一起,偶爾能像這樣一起吃飯,我就很開心了哦!」

 

  「雅紀……」櫻井感動地看著他。

 

  能擁有你在我身旁,是一生中最圓滿的事情了。

 

  「所以翔ちゃん不用擔心,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好了喔。只是……」相葉像是又想到什麼,起了頭卻沒有說完,欲言又止。

 

  「你剛剛說了什麼嗎?我沒聽清楚……」

 

  搖搖頭。

 

  「ううん,沒事了。我們來吃飯吧!煮了很多你喜歡吃的,還有夏日限定的相葉麻婆豆腐哦!」

 

  「嗯!我一定會全部吃完的!」看著相葉端上的一盤又一盤的好菜,櫻井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大聲宣告。

 

  酒足飯飽之後,櫻井自然不辱在吃貨界稱霸的美名,四菜一湯解決的乾乾淨淨。

 

  櫻井自告奮勇地接下洗碗的工作,畢竟相葉為自己煮了如此豐盛的一餐,還讓他辛苦洗碗的話那就太不應該了。

 

  「咦?」相葉笑咪咪地道。「翔ちゃん要洗碗啊……那就麻煩你了!但是別把盤子打破了哦。

 

  「才不會呢!」櫻井反駁道。「就算廚房不是我擅長的領域,但是洗幾個盤子這點小事我還是做得來的!」

 

  「好吧,那我就來削水果好了。」

 

  櫻井家裡的廚房並不大,在相葉沒來造訪的時候,完全就是擺設用途,此時要站上兩個身量差不多的大男人是顯得有些擁擠了,忙碌的時候多少會有些肢體上的碰觸。

 

  櫻井偷瞄著旁邊那人認真削頻果的側臉,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雖然在自己面前表現的與往常無異,但他就是能感覺到相葉的笑容有時會有些勉強,像是在為了什麼而苦惱,怕是自己不想聽見的回答,櫻井一直都沒有去問,只是似乎不問也不行了吧。

 

  「雅紀……」

 

  「嗯……?」

 

  「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感覺到相葉瞅了自己一眼,櫻井繼續說道:「別悶在心底,有事就說出來,讓我幫你分擔吧。」

 

  相葉放下了手邊的蘋果,低下了頭,讓櫻井有些緊張自己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

 

  「我……」

 

  相葉的模樣讓櫻井也緊張起來,不管手上滿是泡沫地抓住了對方的手,過了半晌,相葉終於開口說道。

 

  「翔ちゃん……你真的還喜歡我嗎?」

 

  沒想到居然會聽到如此的問話,櫻井心上不免心慌意亂,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要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相葉。

 

  「我當然是喜歡你的!這世界上只愛相葉雅紀你一個!為什麼這麼問呢……雅紀?是我做錯什麼了嗎?我都可以改!我……」

 

  正當櫻井一反菁英形象開始語無倫次時,突然有個溫熱的身軀撞進了自己的懷抱,瞬間,距離縮到只剩下零,在自己的肩膀處似乎有道濕熱感,讓他感到惴惴不安,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是翔ちゃん的問題!翔ちゃん你很好的!一定是我不夠好、不夠有魅力,所以你才都不碰我……」相葉帶著哭腔的聲音悶悶的,讓人止不住的心疼。

 

  相葉的話語讓櫻井一時之間懵了,沒想到居然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讓他如此的不對勁,讓櫻井又是無奈又是心疼。

 

  「雅紀……你怎麼會這麼以為呢?」

 

  「因為是事實嘛!而且昨晚……我都已經躺在你床上了,但你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早上的時候也是……」相葉軟軟的說著不知該說是指控還是抱怨的話。

 

  「你怎麼知道我一點反應也沒有?你不知道我是忍的多辛苦嗎?」櫻井苦笑。「昨天晚上我只看見你很累的睡在我床上,雖然你的睡姿很可愛,但是我總不可能看見你那麼疲憊的模樣還硬是撲上去吧?早上則是因為有工作……而且你最近工作也不少,我不想再加重你身體上的負擔了。」

 

  相葉默不作聲。

 

  「……如果我不喜歡你的話,那這裡也不會有反應了對吧?」櫻井放低音調,聽起來格外誘惑,引領著相葉的手來到男人控制欲望的器官,即使這裡的話只要接受刺激就會有反應,但是只有面對自己喜愛的人時,才能夠不需刺激就有反應。

 

  只是這樣抱著,櫻井就無法控制的起了欲望,而這些都只是面對著相葉才會有的反應,身體是最誠實的騙不了人,代表了一切。

 

  意識到自己正觸碰著什麼東西,相葉感到臉上有些熱燙,不住的想把手縮回來,只是受制於櫻井,只能維持著這個有點曖昧的姿勢。

 

  「我知道了啦……」相葉小聲地道。「其實你不用顧慮那麼多的,我並沒有翔ちゃん想像的這麼脆弱,而且我也想要你,所以……所以……」

 

  後面的話太過羞恥而無法說出口,讓相葉的臉更是熱辣一片,燙的幾乎可以煎蛋。

 

  「所以什麼?」櫻井促狹地接口,擺明裝傻,不願意就這樣放過相葉。

 

  「雅紀你不說清楚的話,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哦……」

 

  相葉瞪了櫻井一眼,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學來這樣惡趣味的招數,但相葉也不是省油的燈。雙臂環上櫻井的肩膀,逐漸靠近。

 

  直到近到不能再近,吻上了櫻井的唇。

 

  「翔ちゃん愛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