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J禁

 

Ninomiya X Aiba

 

63.

 

  知會了松本之後,三人坐上松本的車以最快的速度趕往機場,坐在駕駛座的二宮時不時的回頭查看後座的狀況,只見松本臉色陰沉的直直盯著手裡的畫和信,沒有半刻曾移開他的視線,也讓坐在他身旁的相葉感受到特別沉重的壓力。

  「松潤……對不起……」相葉愧疚的咬著下唇。

  「都是我忘記去守著房門了,才會讓O醬跑掉,不然,他昨天都被nino說的願意留下來談談了。」一邊自責的說著,連自己也沒發現的替二宮說著好話。

  「相葉醬,這不是你的錯,如果他想跑,還是誰都攔不住的。真正要怪的人,還是大野智吧,如果他不能接受我,就直截了當的說,像這樣就留張畫和說句對不起就想結束一切的話,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也謝謝你們願意這麼幫助我。」松本誠懇地說道。

  「你也別這麼想,如果智對你已經沒感覺的話,我們也不會幫你這個忙的,我就是不想看到就因為一時的膽怯遮住自己的眼睛,而錯過了真正的風景,這樣子的遺憾。」二宮淡淡地說道,似乎意有所指。「但是你也別忘了我跟你說過的,逼他太緊是沒有意義的,好好講開事情才是重點。」

  「我知道的。」松本別有深意的掃了後視鏡中的二宮一眼,兩人交換了意味深長的眼神後,又淡淡的笑開了,默契好的教在一旁看著的相葉一臉莫名,偏偏就算問他們也是嘴閉的很牢一句話都不吭。

  很快的,在一路微妙的氣氛之下,二宮用最快的速度抵達機場。

  三人焦急的在人滿為患的機場航廈內搜尋大野的身影,即使事先已經查出了是哪架班機和起飛時間,但是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大野是何其困難。

  但是,松本卻發現了。

  應該說,他的眼中就只看到那人的身影,坐在候機室的椅子像是在打盹但眼睛又是張開的,像在思考些什麼一樣。

  幸好……他還沒走……

  鬆了口氣之餘,心中的一塊大石放下的松本直挺挺的走向大野,一直跟在松本後面的相葉本能的也想要跟著前進,卻被另外一股力道拉走,等回過神來,已到了離松本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但是能很清楚的看見那邊的動靜,看出松本主動上前搭話,但大野的反應被松本遮住而無法看到,他嗔怪地回過頭瞪把自己拉走的那人,但只看見二宮似笑非笑的神情。

  「nino……幹嘛把我拉走呀?這樣就看不到了!」相葉還不斷努力變換著角度,卻是徒勞無功。

  「你還想看什麼?到這裡就夠了,到底也是他們之間的事情,是要自己解決的。你跟著過去也只會添亂。」看著相葉不服氣但並沒有回嘴的模樣,二宮不禁笑了。「而且,我們的事情也該解決了吧?你還想去哪裡?」

  相葉一僵,很不自然地將頭轉開,咳了兩聲。「nino你說什麼啊……我、我聽不懂。」

  「你不可能會聽不懂的。」二宮一改之前的語氣,認真的說道:「相葉氏,這段日子我想了很多,也知道我對你太過苛求了。我知道因為櫻井,我的不信任讓你很難過,之後,我不分青紅皂白的傷害你,甚至讓你負氣離家出走,還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過錯也不願意找你回來,這些都是我的問題。我會改,也會學著對你多付出一些信任……」

  「所以、所以……」一相果斷的二宮非常難得的露出躊躇的臉色,終於還是下定決心的說。「可以請你原諒我嗎?」

  二宮屏著息,靜待著相葉的回答,完全沒有想過,等待的時間竟是如此煎熬。

  「其實我啊,一開始的時候還很生氣的……」相葉眨眨眼。「覺得nino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但是時間久了之後,我就開始問自己,如果我和nino的身分對調的話,真的能夠做到不在意嗎?但是感覺好難,這樣想一想,就也能慢慢理解nino當時做的事情了。但是,真的很痛耶!nino,答應我別再那樣做了,好嗎?」

  「這是當然!而且,沒有你的生活真的很……」苦惱於想形容詞的二宮頓了頓。「回來住好嗎?相葉醬?」

  看著二宮無比渴求像是在閃閃發亮的雙眼,相葉怎麼可能會說出令他失望的答案,只見他點了點頭,下一秒立刻被二宮給抱住。

  「謝謝你……謝謝……謝謝……」二宮愣愣地重複這句話,抱著相葉也抱到死緊,即使有些痛楚,但能輕易感受到二宮的在乎,相葉幾乎快忍不住奪眶而下的淚水。

  只要有你……這麼一句就夠了……

  「nino……」相葉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悶又遙遠。「我這次撐那麼多天不回家,只是想讓你知道,就算我擁有更多選擇,或是更多離開你的時間,心裡住的人,依然只有你一個而已,別再將我推開了,好不好?」

  「不會再有下一次的。」

  「相葉醬,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愛你?」

  「好像……沒有?」看不見二宮的表情,相葉的心跳不受控制的加快。

  等了很久,只聽見二宮低沉笑著的聲音。

  「相葉醬,在一起吧?」

  「……咦?」

  「不管過多久,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永遠永遠的……」

  在一起。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